欢迎来到山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!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正文

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3-26

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通知

各学院(部门):

  先将省教育厅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》(晋教师函〔2019〕12号)(下简称《通知》)转发给你们,请各学院(部门)对照《通知》要求,开展本学院(部门)的推荐工作。推荐工作要求如下:

(一)申报意愿摸底

组织有意愿申报并符合选派条件的教师填写《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摸底情况表》(附件1),各学院汇总后,于2019年3月29日中午12:00以前上报人事处办公室(行政楼515)。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1份,电子版发送至邮箱:sxzywqy001@163.com.

(二)资料下载

组织相关教师关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主页(网址见《通知》)发布的《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导师信息库》,于2019年4月1日至2日期间下载《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》(下简称《推荐表》)和《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一览表》(下简称《一览表》)。

(三)择优推荐

各学院(部门)择优推荐符合条件的教师填写《推荐表》和《一览表》。下载《推荐表》时要正反面打印,同时将照片扫描上传电子版。以学院为单位,2019年4月4日前将《推荐表》(正反面打印)一式三份;《一览表》(Excel格式)一式两份;《推荐工作说明》(加盖公章) 1份交至人事处,电子版发送至sxzywqy001@163.com。

(三)学校推荐

综合各学院(部门)的推荐意见,择优推荐2名教师。被推荐教师应主动与接受学校及导师联系,征得同意已保证录取率。

(四)备注

本次推荐工作由人事处组织,各学院(部门)推荐,原则上不接受个人的报名申请。请各学院(部门)有关人员仔细阅读《通知》,按时、按要求上报有关材料,材料不合格者不予接收。

联系人:王麒琰    0351-3179835

 

附件1:《山西中医药大学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摸底情况表》

附件2:《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选派工作的通知》(晋教师函〔2019〕12号)

2019年3月26日

版权所有© 山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
联系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| 邮政编码:030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