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山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!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正文

关于推荐省留学管理咨询与评审专家的通知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19-03-25

关于推荐省留学管理咨询与评审专家的通知

 

各学院(部门):

现将山西省留学人员管理办公室《关于推荐省留学管理咨询与评审专家的通知》(晋留学管办函〔2019〕2号)转发给你们。我校属于接受留学生的高校,可推荐8名专家,应包括学生管理、教务、后勤部门负责人。推荐专家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,有留学经历的可放宽至中级以上职称。请有意愿申报的老师填写《咨询与评审专家个人信息表》,于2019年3月28日前交至人事处办公室(行政楼515),电子版发送至sxzywqy001@163.com.

 

附件:《关于推荐省留学管理咨询与评审专家的通知》(晋留学管办函〔2019〕2号)

 

2019年3月26日

版权所有© 山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
联系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| 邮政编码:030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