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山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!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 >   通知公告   >   正文

山西中医学院2016年第四批博士引进面试通知

作者: 人事处    信息来源:人事处     发布时间: 2016-06-22

根据山西中医学院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方案,经过基层用人单位资格初审,山西中医学院人事处定于6月23日(星期四)进行2016年第四批博士面试工作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面试程序

1、面试者自我介绍(英文)(5分钟):

简要介绍个人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及研究专长,曾发表的主要代表作、承担的主要科研工作及取得的成果。结合学校学科发展现状,介绍来校后工作设想和规划,该学科发展动态的认识。

2、专业基础课试讲(15分钟)

针对从事学科专业的基础课程,或者相关研究领域自选一部分内容讲授,从语言组织、教学方式、问题分析等几方面考核。(要求板书,不需要准备PPT)

3、专家根据应聘者工作学习经历,就教学、科研能力提问。

4、专家组经讨论给出面试意见。

5、面试时请准备个人简历、博士研究方向简要介绍各3份。

二、面试时间:2016年6月23日(星期四)下午2点整。

三、面试地点:和剂书院甲座111教室。

四、行程指引

太原南站:从太原火车南站坐902或903路公交车通往省高校新区方向在山西中医学院下车;太原火车站:从太原火车站坐902路公交车通往省高校新区方向在山西中医学院下车;太原武宿机场:可从机场至太榆路,坐902或903路公交车到达。

联系人:王老师;张老师

联系电话:0351-3179837;0351-3179835

单位网址:http://www.sxtcm.com

电子邮箱:sxzyxyrsc@sina.com

地址:山西省高校园区大学街121号

版权所有© 山西中医药大学人事处
联系地址:山西省太原市晋祠路一段89号| 邮政编码:030024